SAM_0229.JPG

這幾個月已經來到這個地方好幾次了~~

過去幾個月曾以單車夜騎的方式來到這一帶

 

因為我對於把這裡重新看清楚

 

總覺得好難~~ 就像重新審視一段感情一樣

 

 SAM_0249.jpg  

 

所以夜晚的八里讓我可以隔著某種程度的模糊

 

慢慢接納自己~~ 接受事實

 

今天中午從大稻埕租單車往八里去了

 

河岸看不出來和一年多前很什麼不同

 

劇場很空蕩,就像我的心情一樣

 

陽光很溫暖~~ 我嘗試重新走向另一段不同的光景

 

我要帶著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來這

 

我寄望能藉此沖淡那慘淡不堪的虛假甜蜜

SAM_0244.jpg 

 

照片裡的笑

 

我希望有天能發自內心~~

 

成為自主快樂的人

 

SAM_0254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200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