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日子過的挺心不在焉

或許是因為工作太久沒有什麼變動

在一段段輪班的循環下

日子在眼皮下晃去

『遴選副護』這多年前對我是遙遠的事

如今機會找上門的同時,心中也冒出許多問號

對這行鐵定是沒興趣的

但在無路可退又缺錢的日子裡

沒有任性而為的權利

邁入三字頭的第一年更深深體會人生無法回頭

我對身居管理職沒有企圖

更遑論要面對收入減少的困境更值得深思

然而逃避是我這年紀該做的事嗎?

拒絕不僅僅是把機會往外推而已

而是把自己的價值也推掉了

人生有多少個五年~

所以我還是送資料了

但是心理好希望槓龜

儘管凡事都有萬一

即使上榜機會渺茫

不過

遴選會上我寧可選擇當個陪榜的過客

也不願自己成為放棄自己的懦夫

拼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200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