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過得很充實~~~~~~

支援成了這份工作的常態

然後我也從反感到木化了

民國100年才不就這幾個月的事

醫院一下就走了17位護理同仁

裡面除了一些我不熟的面孔外

更不乏幾位我過去很篤定不會離開的資深同仁

人生有多少個十年

制度打敗熱誠 離職潮就這樣不斷上演

推估離職人數至少會有24

都快接近兩個病房的人力

今天果然看到關閉床位的公告

過年期間可以解釋成病人回家過年所以關病房

那現在我也找不到更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欺騙自己

這個禮拜我還是發現還是有主治醫師不進來看病人

事情通通推給護士

我開始擔心我的報告過關與否

不管要不要繼續走這一行  我想先找個地方窩著是免不了的

但是進階一定要有 所以這篇報告很重要

開始後悔為什麼要寫這麼偏門的題目

或許我更該再早些年就寫進階報告

五月就知道答案了~~~~~

聽天由命吧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200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