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以為自己不會有機會出國!

年過三十終於搭上飛機………峇里島  GO~~~


當我知道飛機是七點十五的時候還傻傻的覺得,這樣可以早點到印尼也不錯阿

完全是沒坐過飛機的人才會OS的傻話,原來提前二小時到是最基本的

不過旅行社也提醒我們別太早到,送機人員6點才會接電話然後拿護照給我

根本沒什麼送機過程,幾乎都得自己來,幸好帶惹有經驗的老V,

不過還是出了很多糗事,不過我好像很習慣,一點都不覺得臉紅。

飛了5.5小時,我深刻的感覺非常難受,另外也感受到空姐的辛苦,

雖然都沒出什麼狀況,但是他們既定的事情很多,幾乎是不得閒的,

不過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的工作多幸福。

中午到達峇里島就發現地陪人員沒來接機,那天我穿了一件棉質外套,

在機場外面應該站了半小時以上,可是我一點都不熱,因為我傻惹,然後不斷OS

我就知道這種衰事會發生在我身上”(冷汗直流…) 

其實我很生氣,什麼理由我都覺得是藉口,但是看到老V客氣的應對著,

我還是放下了 ~~~~

前兩天都是住君悅飯店,五星級的設備真得很高級,還有自己的海灘,

陳設整齊的海灘椅,蜿蜒特別的泳池,但是除了健身房,其他我通通沒用到,

兩天都被帶來帶去,糟蹋了難得入住五星級的機會,

好啦~~ 早餐還不錯,而且也是這趟行程中吃最好的

我不想贅述去了哪些地方,因為我本來就不愛亂跑,

除了泛舟跟玩水的行程我覺得不錯

 其他都很想打×,因為我本來就抱著倦職的心態想好好放鬆,

一點都不想跟那些大陸仔擠來擠去,況且走過一輪深刻感覺,

峇里島這個地方完全沒什麼值得逛的地方,我比較推薦不是玩水玩到爽

就是做SPA做到翻的選擇,完完全全的放空休息,就不會遭受當地塞車之苦,

開玩笑,我台北還塞不夠嗎?不過泛舟真得很刺激又安全,海潛有很有趣,

LU LU SPA我還做到夢周公,現在還是很想念這些,不過台灣真得很好

我們的食物和水果簡直是極品

後記:

我要感謝申請公文期間一直耐著性子的老V,然後出國前三天才拿到行程的烏龍,

那段時間我好忙,班很滿病人也亂,好幾次在病房直接對著阿長發飆,

然後很想直接丟辭呈就可以快快樂樂出國了,不過一切都過去了,

很多人跟我要禮物,我實在不知道那種鳥地方買的東西,

你們誰敢抹在身上,那些餅乾我也不太敢吃,

我這個便祕鬼在印尼從第二天拉到第五天,

所以我啥都沒帶,所以別再問啦

cats2.jpg

 

 

cats3.jpg 

 

 

cats4.jpg

 

 

cats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200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