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MSN上和一位在噗浪認識的朋友閒聊著

對方不疾不徐的告訴我,『我快單身了』….

能把這類的話說得如此雲淡風輕,一方面令我佩服,反觀也是令人擔心

想想五個多月前我也經歷過這段痛楚,我想一輩子一定得走過這一遭

才能學到些本事,這也算是一種附加價值吧!

對方突然沒有消息,電話通了卻被按掉不接,MSN也不回應….

說實在的這很爛,有什麼不能說清楚的,這種作了壞事卻不敢承擔的縮頭烏龜

我最不屑了!要你專情一點你會死就算了!偷吃出問題又怕被譴責

這算什麼? 感情難道就一定得這樣你玩我 我在玩別人嗎?

不過當事者冷靜的令人擔心,反觀自己,如果有天我也這般被拋棄個幾次後

是否也會像這樣  對愛情不再有溫度了呢?

失戀只是種過程~~~~~ 這樣嗎?

很快每段愛情都只是過程了

不再期待有結果

儘管尋找過程便是了


或許如此一來便可以對失戀的痛多少免疫了些

但是不可悲嗎?

但是我還寧願跟那種失了戀會痛哭流涕的感性種子交往

至少我可以確定你有溫度

失戀的人~~ 請你回憶起初戀時掉點眼淚吧!

你們太冷靜對我而言不是件好事 <個人觀感>

PS

今天發現前任把我的MSN刪了

我很清楚你想幹麻

但這不代表可以減輕你犯的罪

我不會譴責你~ 因為你根本不會認為利用別人有什麼錯

人生有很多關卡,不代表每關都可以利用別人的犧牲來達成目的

過去你利用我

有天等你被利用後,你就會明白真心被踐踏的感覺

我會期待你學會這件事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200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