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態度

有一種可能

但是不知道會是哪種結果

不敢期待 只希望平靜的日子平靜過

傷害似乎離我愈來愈遠

我可以選擇期待下段愛情

而不是下段傷害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一直遇到某兄

條件不錯,他的單身和低到不行的人氣也讓我覺得意外

也許是種低調 , 但是我慢慢發現這個人怪異的地方了

每每在MSN總是以許多怪異又熱情過火的方式跟你打招呼

但是我好像不懂得欣賞 , 漸漸我覺得噁了

然後閉不上線卻讓對方更來勁

一下要電話 一下甜言蜜語 (其實MSN我就受不了了, 電話還是算了, 我要維持最後一片淨土)

看來又是一個自體發電機

我如果喜歡  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

不喜歡的感覺其實有時候沒這麼絕對

先入為主的拒絕別人的欣賞似乎顯得驕傲又無情

照理說單身的人不該拒絕任何的可能

但是你該是好好找別的目標

別在我留言板浪費時間了

我實在對你沒有任何遐想

這種事最適合在自己家靠么靠么就算了

冷處理或許是最不傷人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200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